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iPhone 14 Max将改为iPhone 14 Plus

消费 驱动中国    2022-09-07 14:26

驱动中国2022年9月6日消息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前夕,有传言称苹果将把iPhone14 机型命名为 'iPhone 14 Plus',而不是 'iPhone 14Max'。这也就是说,时隔五年后,Plus 机型回归,毕竟苹果上次使用这种命名方式还是 2017 年推出 iPhone 8 Plus。

6316a1797f780b9818000000_1024

同时,近期有相关爆料人Majin Bu 晒出了 iPhone 14 系列官方保护壳上架的照片。他同时声称,iPhone 14 Max 大概率不存在,而是会被称为 iPhone 14 Plus,他对此有 99% 的把握。不过,今年体型最大的 iPhone 仍将被称为 iPhone 14 Pro Max。

关于苹果此举,外界有人猜测,iPhone 14 Max 和 iPhone 14 Pro Max 的名称太过相似,可能会让用户感到困惑。另外,'Max' 还可额能造成了内部规格的混乱,有些规格可能适用于 Pro 机型,但不适用于非 Pro 版本。

而且,同时使用 'Plus' 和 'Max' 后缀将意味着,iPhone 14 可能会有更大的机型,而且不会让用户混淆。在即将推出的旗舰智能中,苹果预计将取消mini机型,转而全力推广更大的非 Pro 机型。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