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本飞行汽车初创公司SkyDrive计划2025年实现商业化

消费 盖世汽车网    2022-09-30 19:41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日本飞行汽车初创公司SkyDrive正在利用其最近筹集的96亿日元(约6,700万美元)加速开发其电动垂直起降(eVTOL)飞行器,并将其目标定为在2025年大坂世博会之前进行首次商业飞行。

总部位于东京的SkyDrive在9月26日宣布从13家日本企业那里筹集了资金,投资方包括铃木汽车、近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Kintetsu Group Holdings)和三菱日联银行。除了研究和开发eVTOL飞行器及其飞行操作系统之外,这些资金还将用于聘用工程师。

SkyDrive表示,在从保险公司、电力企业和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处获得投资之后,该公司将能够与这些企业在开发保险产品、建设充电设施和交流技术知识等领域深化合作。该公司首席执行官Tomohiro Fukuzawa在9月26日表示:“与越多的企业达成合作关系,我们能完成的任务就越多,这是一件好事。”

 

日本飞行汽车初创公司SkyDrive计划2025年实现商业化

图片来源: SkyDrive

 

SkyDrive的eVTOL飞行器正在接受日本土地、基础设施、运输和旅游部的认证审查。该公司在2019年成功进行了首次载人飞行,成为了日本领先的飞行汽车初创企业。

该公司现在的计划是在名为梦洲(Yumeshima)的人工岛上空飞行,2025年世界博览会就将在该人工岛上举行。这种新的交通工具不仅能够缓解交通拥堵,还可以用于医疗急救和救灾领域。

如果在大坂世博会上取得成功,SkyDrive将向海外扩展,并希望在2027年之前,在印度实现商业化。该公司看到了印度对eVTOL飞行器的需求,印度的交通堵塞程度可谓举世闻名。

为了实现这个目标,该公司与三菱汽车建立了合作关系,后者的主要市场就是印度。双方将考虑在研究和建立大规模生产能力方面进行合作。Fukuzawa表示,他还在考虑建立一个商业基地,进行市场研究和预测以及其他任务。他说道:“未来我们还有可能在印度生产飞行器。”

Fukuzawa表示,SkyDrive正在进行向东南亚市场扩张的初步研究,但是他并未提到具体的国家。尽管包括印度在内的大多数国家还没有飞行汽车法规,但该公司的eVTOL将按照美国和欧洲的标准来建造。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