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HarmonyOS基线版本来了!不满足基础要求也能升

消费 泡泡网 2022-09-24 09:30

 

华为正式发布了HarmonyOS 3操作系统,在HarmonyOS 2的基础上系统体验更流畅,超级终端、万能卡片、隐私安全更进一步,但是目前为止仍有部分机型停留在在EMUI,这部分机型没有达到HarmonyOS 2升级基础,导致无法升级。

华为HarmonyOS基线版本来了!不满足基础要求也能升

现在华为华为HarmonyOS基线版本来了!基线版可以理解为升级门槛,因此, 此次基线版本升级将会先为这部分设备推送一次EMUI的版本升级,让设备达到升级HarmonyOS 2的最低要求或更高版本,从而实现越级升级。

具体操作步骤,需要用户手动到“我的华为”APP申请下载,准备升级新系统的朋友可以去尝试一下了,欢迎分享你的使用体验。

作者:泡泡科技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