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速率,更要高颜值!华为FTTR星光F30系列震撼来袭

消费 C114中国通信网    2022-09-30 19:41

C114讯 9月5日晚间消息(蒋均牧)家庭Wi-Fi覆盖,光猫和路由器放哪里?大多数人都藏到了家里的信息箱、电视柜中,主要原因就是其外观不佳——配色单调(非黑即白)、“尾巴”(天线)太多、质感粗糙……严重影响现代家居的整体美感。

千兆家宽时代,高速率,更要高颜值!第二届F5G千兆全光家庭高峰论坛暨华为FTTR新品发布会今日在东莞松山湖举行,华为FTTR全光家庭星光F30系列新品震撼来袭。

 

高速率,更要高颜值!华为FTTR星光F30系列震撼来袭

 

基于别出心裁的“四季”色彩语言、与FTTR一脉相承的“融合”设计理念,星光F30系列实现了美学与科技的高度统一,颠覆了传统家庭路由器的“傻大粗黑”印象,不仅将千兆体验带到每一个房间,更将浪漫美感融入每一个房间。

 

四季为调:浪漫色彩满足爱美之心

瞄准当前消费者品质生活需求持续增长与家庭路由器设计美感不足的现实矛盾,华为坚持以打造艺术品的精神打磨产品,在FTTR设备颜色、外观和材质上作出巨大突破,掀起一场家居美学革命。

基于华为设计师团队与法国美学研究所的美学研究,星光F30系列以四季色彩为调,对应现代主流家居风格,推出“宝石红、星空银、流沙金、天鹅白”四种经典和个性化的配色。

 

高速率,更要高颜值!华为FTTR星光F30系列震撼来袭

 

宝石红代表温馨与浪漫,是春天最绚丽的色彩,唤醒女性甜美梦幻风;星空银代表专注与科技,是夏天最迷人的色彩,呈现低调时尚�骷欧纾涣魃辰鸫�表收获与喜悦,是秋天最耀眼的色彩,彰显奢华高端现代风;天鹅白代表温和与典雅,是冬天最独特的色彩,引领简约自然北欧风。用户可随心选择,享受专属的定制与幸福感。

 

温润如玉:彰显高颜值家居生活

 

传统家庭路由器外观上以“盒子+天线”为主,形态单一、占据一定空间且颇为扎眼,与家里装修格格不入。

星光F30系列以璞玉为灵感,将浑厚饱满而极富张力的曲面作为主视觉面,内置天线,温和不张扬,传承东方“温良恭谦让”人文特质;采用一体式简约设计,立式结构不占地,外观随光影自由律动。材质方面,星光F30系列以含苞待放的生动瞬间为源,通过多道工艺精心打磨,带来细腻醇厚的陶瓷质感与品质享受。

 

高速率,更要高颜值!华为FTTR星光F30系列震撼来袭

 

为满足多样安装场景,星光F30系列更从家居空间角度考虑,设计了桌面式、挂墙式、面板式的多元形态,任意摆放不受限。结合四季色彩,与家庭环境融为一体,乃至作为一种全新的家居装饰品为家中增加一抹亮色。

家庭是每个人内心的温暖港湾,将家庭布置得美观舒适也是每个人的心之所向。科技不应冰冷,让美所处可见,华为FTTR全光家庭星光F30系列新品的发布,通过颜值与实力的双重提升,重新定义了家庭路由器标准,用星光点亮每一个家庭的数字生活。多种配色、多元形态,总有一款适合你家!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