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14 Pro 系列或将配备更大电池弥补AOD 显示带来的损耗

消费 泡泡网 2022-09-05 15:47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苹果 iPhone 14 Pro / Pro Max 将配备更大电池,这些设备可能看起来更大一些,或许今年的 iPhone 14 系列尺寸会有所变化,同时报道还称配备大电池是为了弥补 AOD 显示屏带来的额外损耗。

iPhone 14 Pro系列或将配备更大电池弥补AOD 显示带来的损耗

根据此前爆料称,今年的苹果 iPhone 14 Pro系列将配备AOD 显示屏,AOD 显示屏可以显示时间、天气、日期等小组件,并且用户可以自定义壁纸等等,在实用性和便捷性上,AOD 显示都是一个值得期待的功能。

据了解, iPhone 14 Pro系列将独占AOD 显示屏功能,iPhone 13 Pro系列不会通过软件的形式来实现,据悉,今年的OLED面板有望实现最低1HZ刷新,大大节省AOD 显示屏的耗电,而iPhone 13 Pro系列上的OLED面板最低仅到10HZ,这或许是苹果不愿下放的原因。在安卓已经见怪不怪的功能,苹果依然严防死守,这让人感叹苹果的创新已经落后安卓了。

iPhone 14 Pro系列或将配备更大电池弥补AOD 显示带来的损耗

除了面板的节能外,苹果还将配备更大电池来弥补损耗,同时最新的A16仿生芯片的能耗表现也会为最新的iPhone 14 系列提供续航支持,标准版的iPhone 14依然是A15仿生芯片。

除了AOD 显示功能外,今年iPhone 14 系列最大的变化就是刘海屏变成感叹号屏,除了可以显示更大的面积,内部空间机构得到调整,这或许是为什么可以塞下更大的电池的原因。

iPhone 14 Pro系列或将配备更大电池弥补AOD 显示带来的损耗

售价方面,近日有博主透露出一张线下预售图,从图中可以看到iPhone 14的售价为6699元起;iPhone 14 Plus预售价为7399元起;iPhone 14 Pro预售价9899元起;iPhone 14 Pro Max预售价10899元起。iPhone 14 系列最低版价格已经比安卓旗舰贵了,最大杯也超过万元,据悉最低的标准版跟去年没有多大区别却敢卖这么贵,真是让人大开眼界。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苹果将举办新品发布会,除了最受瞩目的 iPhone 14 系列外,苹果还将发布 Apple Watch Series 8、 Apple Watch SE 2,以及全新的 Apple Watch Pro。总体来说还是值得期待的,大家会选择熬夜看直播吗?欢迎讨论。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