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UMMER EV订单超9万 未来将引入国内市场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2-09-16 16:36

近日消息,GMC旗下HUMMER EV的订单总数已超9万辆,而这款车型是在去年底开始交付的,据悉新车未来也将引入国内市场。新车为GMC品牌下首款电动皮卡车型,基于Ultium电动平台打造,搭载三电机驱动系统,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000匹马力,其中First Edition版续航约合529公里。

外观方面,HUMMER EV整体延续悍马车型经典的设计元素,整体外形方正、线条硬派。新车前脸部分方正,前大灯组与中网部分融为一体,日行灯为贯穿样设计,内部还镶嵌了“HUMMER”的标识,颇具设计感。车身侧面线条平直,勾勒出极具力量感的轮廓,其轮圈尺寸为18英寸,并配备固特异牧马人All Territory MT轮胎,车底部分还搭载防护装甲、双摄像头等高阶越野配置。尾部设计简洁,尾灯为不规则纵向矩形设计,后保险杠十分坚固,并采用双拖车钩的设计。

内饰部分延续粗犷的设计风格,不过却显得较为精致,大量金色金属材质的加入还带来了一定的豪华感。新车中控部分搭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3.4英寸多媒体显示屏,科技感不错,而且还配备了通用Super Cruise超级巡航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HUMMER EV纯电动皮卡配备三电机e4WD驱动系统,最大功率可达1000马力,其0-96km/h加速时间仅为3秒。续航方面,新车搭载通用Ultium电池,EPA续航里程能超过约563公里,支持350kW直流快充。底盘部分,新车搭载CrabWalk(螃蟹模式)四轮转向、空气悬架、可变阻尼自适应悬架系统等。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