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MD新机诺基亚C31官宣,即将在国内市场发布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2-09-05 15:52

作为HMD旗下诺基亚品牌面向中低端市场的产品序列,C系列此前就已凭借着多款机型在产品端的出色表现与高性价比特性,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继不久前HMD方面在海外市场推出该系列新机诺基亚C31后,日前官方也已确认,即将在国内市场推出这款新品。

外观方面,C31机身正面采用的是目前主流的水滴屏设计,并且在屏占比方面与同类机型基本保持一致。其机身背部左上角则安置的是矩形后置三摄模组,实体指纹识别模块位于机身侧面,并保留了3.5mm耳机插孔,配色方面提供了木炭色、青色和薄荷色三种版本。

硬件配置上,C31采用了一块HD+分辨率的6.75英寸LCD屏幕,搭载紫光展锐9863A1主控,以及最高4GB+128GB存储组合,提供5050mAh电池,支持最高10W的充电功率。影像方面所配备的是5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13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微距+200万像素深度镜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目前,诺基亚C31在海外市场提供了3GB+32GB、4GB+64GB和4GB+128GB三种存储组合版本,起售价为240欧元,约合人民币1658元。而至于这款新机在国内市场的具体上市时间与售价信息,则还有待HMD方面后续更进一步的消息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