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佳兆业深圳首个轻资产商业项目观澜佳纷天地开业

消费 联商网 2022-09-26 18:36

9月24日,佳兆业集团与丰盛集团合力打造的社区型商业项目――观澜佳纷天地开业

这是佳兆业集团立足“城市公共服务商”战略定位,在深圳大本营拓展的首个轻资产商业项目,也是其目前在深圳开业的第四个商业项目。

据悉,观澜佳纷天地位于龙华福城街道,商业面积3.5万平方米,是观澜及福城片区近3年来新入市的首个购物中心。

项目紧抓消费者“最后一公里”的需求,以“精致邻里活力空间”为定位,聚焦“社区剧场”概念,旨在打造成为满足“家门口的美好生活”的社区购物中心。

在业态规划和布局方面,项目引入华润万家旗下品牌超市 f家MART作为主力店,餐饮方面引进了麦当劳、必胜客、湘阁里辣、木屋烧烤等知名品牌。此外,观澜首家华为体验店、周大福、周大生等众多全国性连锁品牌也已入驻,充分满足周边客群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预计至2022年底,佳兆业拓展的东莞万江佳纷广场、佛山禅城佳纷天地2座轻资产商业项目也将开业。

【以上内容转自“联商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联商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