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dmi新机调研:是便宜200元还是要金属中框+更强影像

消费 安兔兔 2022-09-16 16:34

虽然RedmiK50至尊版才刚刚发布,但是Redmi内部就在开始规划新机器了。

根据目前的一些爆料,Redmi正在做新机调研,主要是放在影像方面,需要在价格和影像方面有所取舍。

简单来说就是在便宜200元售价和金属中框+更强的影像模组之间二选一,这个更强的影像中可能包括大底主摄、2X人像中焦、超快对焦等。

Redmi新机调研:是便宜200元还是要金属中框+更强影像

就目前的网友评论来看,两极分化还是比较明显。

一部分用户认为有金属中框会让手机质感更好,更强的影像也能在记录生活时带来更好的体验,都是加分项,加价200完全能接受。

还有一部分网友表示,Redmi本身就是主打性价比的品牌,应该把更多的成本放到普通用户感知更强的地方,比如屏幕、性能之类的。

他们认为,Redmi的档位能拍的清楚就够了,而更高级别的需求其实很多自诩旗舰的产品都做不到,这个任务交给小米高配/顶配去完成就好。

Redmi新机调研:是便宜200元还是要金属中框+更强影像

相对于其他品牌来说Redmi的产品调研更加的直白,在结果上也能更加反应用户的需求。

不过在K50至尊版推出后,K50系列就全部结束了,这个时候所调研的能考虑用上金属边框的可能就是下代的K60系列了。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