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动驾驶卡车企业DeepWay完成4.6亿元融资

消费 北京商报网 2022-09-23 18:02

北京商报讯(记者魏蔚)8月23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智能卡车企业DeepWay宣布,已完成4.6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启明创投领投,联想创投、光跃投资等参与投资,DeepWay将持续推进智能新能源重卡的研发生产和制造,提升高速重卡场景自动驾驶技术的迭代和完善,深化智能化软硬件的产业链布局,加速自动驾驶商业化应用的进程。

按照DeepWay的研发规划,2022年12月,DeepWay·深向星辰将在开放道路上试运营。2023年6月,将开启规模量产,预计当年交付1000台智能新能源重卡。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