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MD官宣10月4日推出新一代B650系列主板

消费 泡泡网 2022-09-15 09:31

9月14日消息,在此前AMD推出全新一代的锐龙7000系列处理器和X670系列主板后,AMD正式官宣了将会在10月4日联合一系列厂商发布适用于锐龙7000系列处理器的B650系列主板,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提供了更加具有性价比的选择。

AMD官宣10月4日推出新一代B650系列主板

根据AMD官方页面的介绍,AMD将会在10月4日联合华硕、华擎、微星等厂商发布全新的B650系列和B650E系列主板。AMD官方提到旗下即将发布的AMD B650E系列主板:专为高性能用户设计,支持 PCIe 5.0 存储,可选支持 PCIe 5.0 显卡,而AMD B650系列主板则是:专为主流用户设计,支持 DDR5 内存,可选对 PCIe5.0 支持。

作者:陈梓泓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