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发布博越L内饰官图 13.2英寸竖屏配液晶仪表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2-09-02 19:26

吉利汽车官方近日发布旗下博越L的内饰官图,显示出新车的内饰深浅双拼的配色,其中控部分还带尺寸13.2英寸的中控竖屏,同时主驾侧还带有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25.6英寸AR-HUD抬头显示。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内置了高通8155芯片,三屏之间还能实现联动。

内饰方面,博越L搭载13.2英寸中控竖屏,结合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25.6英寸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系统,能实现三屏交互。此外,新车还配备哈曼Infinity Hi·Fi级11个发声单元音响系统,其中控面板和车门饰板等处还配备环保麂皮包覆,配色方面采用多种不同的双拼色,包括棕色+蓝色/白色+蓝色等。

此外,新车座椅部分采用了兼顾运动和舒适的Air-sofa超感座椅,带头腰托调节和肩部承托功能,坐垫配备可调节腿托、6向电动调节、4向电动腰托、吸风式座椅通风、座椅加热、座椅记忆等功能。

回顾外观部分,博越L前脸部分采用全新设计的大嘴前进格栅,采用造型独特的脉冲式贯穿LED大灯设计,并且左右大灯组之间使用条状隔断设计的光源进行连接,其中央位置为可发光的吉利品牌LOGO。侧面来看,新车采用熏黑ABCD柱以及黑色车顶等设计,并且轮拱和车门下方部分还带有黑色的防擦材质。车尾部分整体轮廓棱分明,尾门上方还带有扰流板的设计,左右尾灯中央的连接和前脸部分相互呼应,同时尾灯也采用三向扩展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1900/1705mm,轴距为2777mm。

动力方面,博越L将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汽油机,以及雷神智擎Hi·X混动系统。其中,1.5T最大功率181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2.0T最大功率为218马力、峰值扭矩325牛·米,传动部分均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