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领克06 Remix官图日前发布 将于9月份上旬上市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2-09-02 17:00

领克官方日前发布旗下领克06 Remix车型的官图,据悉新车将在9月上旬正式上市。作为新增车型,其外观内饰部分和其他车型之间的变化不大,不过将提供新的配色选择,而动力部分则搭载1.5T汽油机涡轮增压汽油机

外观部分,领克06 Remix采用了全新的墨绿车身配色,前脸部分依然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上下分层的设计,上层细长而下层较大,同时下方格栅采用竖条隔断。车侧一条笔直的腰线贯穿前后门把手,车顶线条在尾部有略微下垂的趋势,造型动感又不会让头部空间减少太多。此外,B、C柱都采用隐藏式设计,从而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

车尾部分,尾灯的边角造型显得更具力量感,两侧尾灯组中间采用黑色贯穿饰板进行连接,很好的拉升了视觉宽度。同时,熏黑处理的尾灯组,配合下方扩散器设计及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营造出十分动感的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40/1820/1625毫米,轴距为2640毫米。另外新车还拥有全新的墨绿配色,更增添了辨识度。

内饰部分参考现款,悬浮式中控设计配合全新造型的电子挡杆充满科技感。中控部分的出风口移至中控屏下方,并且相关的按键布局也进行了调整,特别是挡杆左前方的按键区集中了常用的物理按键,电子手刹则设计在水杯架左侧的区域。此外,新车在中控台、方向盘以及座椅等处增添了绿色缝线进行点缀,视觉效果更突出。

动力方面将搭载全新四缸1.5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功率为180马力,而传动方面将匹配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提供PHEV插电混动版本。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