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出行智能更高效,ColorOS 13智慧出行再进一步

消费 泡泡网 2022-09-13 16:36

8月30日,在OPPO举办的2022 OPPO开发者大会上,OPPO正式推出了全新的ColorOS 13系统,为用户带来了多方位的体验升级。而对于经常出门的朋友来说,OPPO此次推出的ColorOS 13还带来了在智慧出行方面的升级,为用户的体验增色不少。

出行智能更高效,ColorOS 13智慧出行再进一步

OPPO在ColorOS 13上对于智慧出行的场景进行了进一步的优化。OPPO 带来了全新的OPPO CarLink+车联功能,而这一个功能目前已经支持现长安欧尚Z6 2022款。用户可以使用OPPO手机一键将手机内容投到车内中控大屏上,从而流畅体验到来自手机上的通讯、音乐和导航等应用服务,而且无需第三方应用适配,全程全界面语音操控,为用户带来更为便利的无缝内容流转。而根据OPPO公布的信息,OPPO CarLink未来还将加入一系列车辆,会与一系列的车企进行合作,为用户带来更为优秀的使用体验。

出行智能更高效,ColorOS 13智慧出行再进一步

而对于现阶段的有车一族来说, ColorOS 13带来了全新的数字车钥匙体验,可以将手机秒变成为用户的数字车钥匙,实现无感的解锁体验。而这一项数字车钥匙功能目前已经对于比亚迪、长安、理想、特斯拉、极氪等多家车企的不同车型进行了支持。

ColorOS 13还具备有离车管家功能,用户可以在手机的负一屏上对于车辆进行空调的开启、鸣笛寻车等一系列功能的调度,方便用户对于车辆进行部分功能的控制。而目前ColorOS 13的离车管家功能已经支持小鹏 P7/G3/G3i/P5、长安欧尚 X5/X7、理想 ONE这一系列车型。

对于打车出行的用户,ColorOS 13现阶段在息屏界面可以进一步显示网约车的接单信息显示,用户可以在息屏界面就可了解到目前的网约车信息,无需打开解锁即可了解,对于出行来说也带来了便利升级体验。

出行智能更高效,ColorOS 13智慧出行再进一步

可以看到,在目前ColorOS 13已经为用户的出行带来了诸多的便利,而在后续,OPPO也将会进一步和更多的车企、相关伙伴进行合作,为用户进一步提供高效智慧的出行体验,为用户的美好生活带来全方位的提升。

作者:陈梓泓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