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理想汽车官宣:理想L8将于今年11月发布

消费 泡泡网 2022-09-02 11:57

来自理想汽车官方微博的新消息。今日(9月1号),理想汽车除了公布了2022年8月交付数据之外,还官宣了一款新车的重磅消息,理想L8 11月发布即交付!

理想汽车官宣:理想L8将于今年11月发布

8月30号,理想L9刚刚正式开启用户交付。现在,理想L8有又带给了人们新的选择,值得大家期待!

2022年8月,理想汽车共交付新车4571辆。自交付以来,理想汽车累计交付量已达199484辆。

“理想L9已经正式交付,首批交付的用户对产品满意度超出预期。此外,理想L8将在2022年11月初发布,发布当月即开启交付。理想L8是为家庭打造的中大型智能豪华SUV,将提供六座版和五座VIP版两个车型,更广泛地满足家庭用户的细分需求。”理想汽车联合创始人兼总裁沈亚楠说。

截至2022年8月31日,理想汽车在全国已有265家零售中心,覆盖118个城市;售后维修中心及授权钣喷中心316家,覆盖226个城市。

作者:张帆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