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促进粤港澳大湾区校企科研合作,OPPO携手香港理工大学成立联合创新实验室

消费 泡泡网 2022-09-26 08:38

2022年9月22日,为响应国家重点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战略,促进粤港两地发展合作,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OPPO”)携手香港理工大学(以下简称“理大”)举行合作协议签署暨揭牌仪式,正式成立“

OPPO-香港理工大学联合创新实验室”。今后,双方将以此为平台进行科学及工程研究、培养高水平科研人才、促进学术交流、共享研究成果,不仅推进校企间的产学研合作,更将推动大湾区创新技术发展再启新章。

为促进粤港澳大湾区校企科研合作,OPPO携手香港理工大学成立联合创新实验室

OPPO携手香港理工大学成立联合创新实验室

合作协议由OPPO副总裁、研究院院长刘畅及理大副校长(研究及创新)赵汝恒教授代表签署。四年内,OPPO将投入不少于一千万人民币,用以帮助实验室成立后的运作,并支持各类创新研究项目的顺利开展,主要将围绕AI影像技术及其芯片化、计算视觉、沉浸式多媒体、AR/VR技术等领域进行研究合作。

OPPO副总裁、研究院院长刘畅表示:“OPPO着力研发创新技术和优秀产品,为全球使用者带来至美科技的体验。在追求创新的路上,我们乐于与学术界携手,将产业界的洞察和经验,与高校的优秀人才和研究能力结合起来,探索联合研发、人才培养等多种合作模式,构建持续、多赢的产学合作关系。”

理大副校长(研究及创新)赵汝恒教授表示:“理大积极与本地和国际企业合作,推动知识转移,将科研成果转化成实际应用,加快经济和社会发展。联合创新实验室将结合理大的应用研究实力和OPPO的行业领先优势,以促进前沿技术的创新和突破,培养优秀人才,带来社会效益。”

作者:陈沐梁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