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素食新宠,满足多样料理!健康品牌圃美多上市高蛋白质千页豆腐

消费 TOM    2022-08-30 15:10

豆腐是中国日常餐桌上最常见的食物。豆腐以它丰富的优质植物蛋白含量,以及较高的营养价值,能够称得上是“宝藏食材”。随着植物性饮食的流行,以大豆为原材料植物向产品的种类也越来越多。

其中,千页豆腐(大豆蛋白制品)因其吃起来Q弹,口感细腻,汤汁吸收能力超强等特点,就成为了很多人非常喜爱的大豆蛋白制品之一。你可能不知道的是,千页豆腐(大豆蛋白制品)虽然名字中带有“豆腐”二字,但它的“真实身份”并非真正意义上的豆腐。

素食新宠,满足多样料理!健康品牌圃美多上市高蛋白质千页豆腐

千页豆腐(大豆蛋白制品)是以大豆分离蛋白为主要原料,通过特殊的工艺制成的一种低碳水化合物且又富含高蛋白质的大豆蛋白制品。不仅具备特有的Q劲,更保持了豆腐原本的细嫩和豆香的浓郁,作为素食新宠,通过煮、炒、蒸等料理方式都能做出美味食物。(以下简称为千页豆腐)

素食新宠,满足多样料理!健康品牌圃美多上市高蛋白质千页豆腐

“真纯美食,放心食品”的豆制品行家--圃美多也创新研发并推出了原味和蔬菜味两款千页豆腐。原味豆香浓郁,蔬菜味内含多种蔬菜,可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味蕾需求。

圃美多千页豆腐在健康营养美味方面,始终坚持“真纯美食”的原则,每100g千页豆腐中含有12g≥蛋白质,达到高蛋白质的标准。大豆分离蛋白中含有人体所需多种氨基酸且不含胆固醇、不含色素。圃美多千页豆腐采用高温杀菌,不添加防腐剂,无需解冻,料理更便捷。

圃美多千页豆腐的原料选取大豆分离蛋白、植物油等原料进行配比,使用韩国工艺技术,可直接成型稳定制成的千页豆腐豆香浓郁,质地柔韧、口感细腻、Q弹韧性不易碎,无论怎么料理,圃美多千页豆腐都是极好的食材。

除了千页豆腐,作为豆制品生产行家的圃美多,坚持可持续性发展、提倡植物蛋白使用的发展理念,而且研发出了其他美味营养的植物向产品,如圃美多原味/日式海鲜味大豆蛋白棒、五香/麻辣素肉和五香/麻辣植物蛋白肉等,都颇受消费者的喜爱。

素食新宠,满足多样料理!健康品牌圃美多上市高蛋白质千页豆腐

相信圃美多推出的千页豆腐等健康又美味的大豆蛋白制品,一定可以俘获喜欢健康饮食的消费者的味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