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问路浩瀚寰宇 敢赴未知星际 尊尼获加携手航天文创CASCI重磅推出合作限定礼盒

消费 TOM    2022-08-16 17:39

(2022年8月16日)中秋将至,世界知名的苏格兰威士忌品牌尊尼获加(Johnnie Walker)携手航天文创CASCI,重磅打造三款联名礼盒“尊尼获加蓝牌寰宇远行中秋特别版”、“尊尼获加黑牌· 天际行者 航天文创CASCI合作限定款”以及“尊尼获加红牌· 天际行者 航天文创CASCI 合作限定款”,以“KEEP WALKING”(永远向前)的品牌理念,秉承探索不息的步伐和敢赴未知的勇气,致敬中国航天的每一次突破。

联名航天文创CASCI,致敬探索不息的航天精神

从北斗导航,到“嫦娥”探月与“祝融”探火,回顾我国航天事业60余年的发展历程,中国航天始终坚持实事求是、奋勇探索的精神,将无数个远古神话投射进浪漫现实。尊尼获加的品牌之路从未缺少探索不息的步伐和敢赴未知的勇气。正是这样精益求精、不断突破的精神佳话,“敢赴未知,永远向前”,以披荆斩棘的气魄与砥砺奋进的步伐致敬航天精神。

问路浩瀚寰宇 敢赴未知星际 尊尼获加携手航天文创CASCI重磅推出合作限定礼盒

薪火相传的百年技艺,匠心演绎不断探索的品牌理念

1820年,约翰·获加先生首创了调配型威士忌,自此,尊尼获加品牌应运而生并踏上了跨越两个世纪的探索征程,如今已成为一个享誉全球的苏格兰威士忌品牌。在200多年的岁月长河里,历代调配大师潜心钻研酿酒技艺,沉淀百年风味,不断进取,传承不息。面对充满未知、不断推进与演变的时代,尊尼获加承前启后,敢于突破、用心沉淀,以匠心演绎品牌历史深度,以技艺守候至臻风味,以创意调配呈现个性品味。

从联袂故宫酒文化,跨界潮流艺术合作,到此次与航天文创CASCI特别联名;从回望中古历史,到展望未来星际,尊尼获加始终坚守“KEEP WALKING”(永远向前)的品牌理念,秉持着真正历经时光淬炼的工匠精神,在沉淀中继续向前探索的动力,致敬中华传统文化与科技进步碰撞出的火花。

至臻礼盒发布,彰显航天璀璨与未知魅力

此次联名,尊尼获加定制航天文创CASCI联名礼盒,以宇宙星河为主调彰显未知之魅力。尊尼获加黑牌、红牌与天际行者为伴,探索永不止步。打造“尊尼获加黑牌·天际行者航天文创CASCI 合作限定款”与“尊尼获加红牌·天际行者 航天文创CASCI 合作限定款”,以大胆无畏的跨界共创,开启永不设限的碰撞旅程;在设计上,两款限定款均含火箭元素,神秘未知的宇宙空间贴合黑牌的潮酷个性以及航天主题的未来神秘;而红牌限定款则针对品牌理念做变形处理,凸显出尊尼获加打破常规,不断探索的航天概念。尊尼获加蓝牌深藏不露,对风味不断探索,对未知不懈追求,其敢于突破的勇气与航天精神不谋而和。“尊尼获加蓝牌寰宇远行中秋特别版”,以至臻产品彰显品牌精神,致敬中国航天的每一次突破,遨游寰宇,逐梦未来。中秋佳节,抬头赏月,八维风味开启味蕾无限遨游,赴一场深沉而浪漫的团圆。其设计理念来源于火箭在浩瀚星空和月球划过留下优美轨迹的画面,广阔星空的层次和深邃就如同尊尼获加醇厚丰富的口感。

问路浩瀚寰宇 敢赴未知星际 尊尼获加携手航天文创CASCI重磅推出合作限定礼盒

突破酒饮藩篱,持续围绕航天精神探索向前

未来,已行进200多年的尊尼获加,仍将持续向前,不断探索。以年轻潮流趋势,大胆探索饮酒场景新可能;以高端格调,潜心打造深度品质。全民沉浸在中国航天持续展现成果的自豪感氛围中,呈现始终在“敢赴未知、永远向前”探索道路上的不懈追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