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U设计周x三星电视 联合打造“无界艺术”之旅

消费 TOM    2022-08-15 15:18

近日,主题为“不止于设计”的2022 U设计周(U Design Week)于杭州举办。三星作为本次活动的品牌合作伙伴,携Neo QLED 系列电视、Lifestyle系列电视等产品参展,并与现场的多个藏品深度融合,助力U设计周联合呈现沉浸式的观展空间。作为全球领先的家电科技企业,三星不仅从技术领域长期开拓丰富创新的产品,更致力于满足消费者日益多元化和个性化的需求,打造出具有“不止于设计”的家居美学,带来艺术与科技融合发展的别样魅力。

U设计周x三星电视 联合打造“无界艺术”之旅

艺术融入,个性设计点亮理想生活

科技与艺术的交织激发了一系列新的艺术创造形式,VR艺术、NFT艺术等的兴起逐渐打破了艺术的边界和体验方式。依附于当下创新的数字技术,人们所能接触到的领域都可以成为艺术的载体。在今年的U设计周中,三星通过设计感十足的Lifestyle系列电视完美融入到不同展览当中,为参展者营造出一个沉浸式的艺术循环空间。

其中,The Frame画壁系列电视典雅的画框边框与隐形极简的电缆设计打造出纤薄的背部,使其看起来更像放置在优雅画廊中的展品,从而可以增添优雅的气质、将艺术感自然地融入到场景中;可定制的个性化磁吸边框允许用户选择自己喜爱的颜色,以匹配整体的空间色彩。在待机状态设置环境屏模式后,用户可以将经典、惊艳的大家作品呈现在影像清晰的屏幕当中,从而彰显个性的品味。

三星在独立展位展示了最契合艺术主题的The Frame画壁系列电视,通过环境屏模式设置,将《戴珍珠耳环的少女》等传世经典之作以清晰的画质呈现在参展者面前,渲染了浓厚的艺术氛围。此外,三星为The Frame画壁系列电视配备了可旋转壁挂架——自动将电视旋转至水平或垂直状态,可以展现屏幕呈现方式的多样性。因此,不管是何种横竖比例的作品,都能找到合适的视角观看,感受到这台电视带来的别样体验。2022年全新升级的The Frame画壁系列电视还配有全新的哑光显示屏,能够避免光线反射,更好地呈现出艺术作品的极致美感。

U设计周x三星电视 联合打造“无界艺术”之旅

在目前国内重磅的NFT艺术收藏展——新代际藏家特展中,三星The Frame画壁系列电视作为屏幕呈现了村上隆、方力钧等艺术家、画家的原作藏品。采用了量子点技术4K HDR面板和120Hz可变刷新率,The Frame画壁系列电视提供了逼真生动的观赏体验,还有效避免物理空间的沾染,使观众们可以在理想的状态下欣赏喜爱的艺术品,释放了跨领域的艺术创造力。

U设计周x三星电视 联合打造“无界艺术”之旅

科技赋能,卓越性能打造超清“视”界

随着分辨率技术的进步和人们消费层次的提高,超清大屏电视逐渐成为主要潮流。三星把握契机、不断钻研创新,凭借自身的科技领导力为用户打造视听新体验。其中,Neo QLED系列电视凭借优越的外观设计和充满人性的技术细节,打造出真正艺术感的氛围和超清的新“视”界。

三星Neo QLED 系列电视采取一体化设计,机身厚度仅有30mm左右,做到了真正的简约超薄。此外,流畅的边框线条和时尚的整体造型充分体现了工业设计美学,不管是远观还是近看,它都宛如一件优雅的艺术作品。本次在3C展厅的BCA Gallery,备受瞩目的的Web3策展项目《P01NT》便是通过三星Neo QLED 4K电视将巨幅画布1:1呈现——不仅传递了去中心化策展的艺术理念,更通过超薄画框,完美融入了艺术展览当中。

U设计周x三星电视 联合打造“无界艺术”之旅

此外,Neo QLED 系列电视具有强大的画质:三星先进的量子点矩阵技术可以精准控制三星量子点MiniLED,充分展现出不同光线场景的细微差别,以超精细的对比度增加视觉冲击感;借助广色域显示体积,则可以在不同亮度中展现更加逼真的效果。Neo QLED系列电视还支持HDR 10动态色调映射,通过逐帧调整画面颜色,更好地增强了艺术品的细节质感。在中国力量馆印物所展区,三星带来98英寸级的Neo QLED QN90A电视,现场播放中国当代艺术纪录片——巨大的屏幕尺寸为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感官冲击、鲜活的画面色彩可以为观众带来丰盈的视觉体验,实现了科技对艺术的赋能。

U设计周x三星电视 联合打造“无界艺术”之旅

在这场包容自由、新潮时尚的设计盛会上,我们可以看到,三星希望通过自身实力过硬的产品为行业和市场注入更加鲜活的力量、为消费者展现更加多元的使用场景,将科技和艺术都拓展到了更加广阔的“无界”领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