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鹏特饮,年轻人的“加油站”

消费 TOM    2022-08-01 16:52

Z 世代已成为当代消费的绝对主力军,在快节奏生活下,Z世代消费者更需要让自己时刻充满活力,具有提神醒脑、补充能量作用的能量饮料成功占据了刚需饮品的潮流风口。据尼尔森数据,2021年东鹏特饮成为我国销售量最高的能量饮料,市场销售额份额占比由20.20%上升至23.40%,市场排名第二。

东鹏特饮,年轻人的“加油站”

(东鹏特饮)

纵观能量饮料行业,要紧抓Z世代年轻群体,体育是绕不开的领域。东鹏饮料持续布局体育营销,继成为CCTV.2018年FIFA世界杯转播赞助商,赞助葡萄牙国家足球队、ICC国际冠军杯、中超联赛后,2022年加码KPL王者荣耀联赛、连续第五年赞助RNG战队,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东鹏饮料通过各种体育赛事植入建立起品牌知名度,多样化的品牌营销深度绑定年轻人群。

据《2020年全球电竞运动行业发展报告》显示,中国电竞圈的整体用户规模为5.2亿,其中Z世代人群较多。这庞大的用户规模要属《王者荣耀》功不可没。以2020年KPL为例,赛事获得730亿次的全国赛事播放量,2021年超600个微博话题热搜。如今,KPL已经成为Z世代生活、娱乐、社交的新方式,受到全民关注。

东鹏特饮,年轻人的“加油站”

(东鹏特饮成为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官方指定功能饮料)

据Newzoo的调查显示,游戏玩家相比于非游戏玩家,对能量饮料有着更加积极的态度。在中国市场有36%的玩家会在玩游戏时喝能量饮料,能量饮料品牌赞助电竞体育活动更能贴合新时代年轻人的消费场景,符合年轻化趋势。

今年5月,东鹏饮料上线一款“东鹏气泡特饮”,正式成为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官方指定能量饮料,不仅能依托这款中国市场按日活跃账户数排名第一的手游,贴近年轻消费群体,也能凭借赛事将“能量王者,气场全开”的产品理念植入新兴用户群体,夯实品牌地位。

东鹏特饮,年轻人的“加油站”

(东鹏气泡特饮成为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官方指定功能饮料)

此外,今年以来,东鹏饮料不断深化篮球体育领域的合作,赞助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BSK篮球争霸赛,并且联合姚基金发起“青出于篮”公益计划,支持110所乡村学校篮球体育教育。篮球在中国是一项国民性的运动项目,随着国内体育事业蓬勃发展,人们对于篮球体育的热爱也有增无减。

东鹏特饮,年轻人的“加油站”

(东鹏特饮赞助2022年BSK篮球争霸赛)

面对新消费时代,东鹏饮料不断布局和完善“能量+”产品矩阵。东鹏饮料方面还表示,未来,公司也会以能量包为基础,不断细分人群、口味、场景等需求叠加其它配方元素,以东鹏特饮为核心,陆续推出针对不同消费群体的产品,扩大产品竞争边界,促进公司可持续健康发展。东鹏特饮作为年轻人的“加油站”,一直鼓励年轻人“醒着拼”,并且为奋斗者提供拼搏的能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