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台酒是什么档次的酒

消费 TOM    2022-08-12 18:14

国台酒去年实现了含税销售破百亿的成绩,打入了百亿酒企阵营。在同年的华樽杯评测中,以1002.55亿元,获评贵州白酒第三名,中国白酒第十名。

国台酒是什么档次的酒

前段时间,仁怀市发布了“仁怀十大名酒”评选结果,国台酒主产品国台国标位列“榜首”。这款酒大家都不陌生了,它是国台酒业的主打产品之一,被称作是国台酱香酒酿造工艺和品质的典型代表。

为啥这么说?名酒都离不开优秀的产区,酿造高品质的酱香白酒,更离不开产区。国台20多年来,都是立足仁怀,扎根在茅台镇,充分利用区位优势,酿造正宗大曲酱香白酒。

赤水河流经了贵州、四川等省份。那么从赤水河流域,到中国正宗酱香白酒核心产区仁怀,再到核心中的核心茅台镇,随着范围的缩小,酿造环境越发优越,生产高品质酱酒的概率越高。

茅台镇独特的水源、土壤、空气、气候与酿酒微生物生态环境浑然天成,让茅台镇成为中国正宗酱酒不可复制的核心产区。有行业专家说:“茅台镇上空悬浮着一层风吹不走、雨打不散的微生物群,天然的不可复制!离开茅台镇酿不出茅台酒。”

国台位于茅台镇核心产区内。从建厂之初,国台就坚持“学习茅台,做好国台”,严格秉承茅台镇正宗大曲酱酒12987酿造工艺。在与茅台相同的水源、土壤、气候、气温与优势微生物群落的,国台具备了酿造高品质酱香白酒的全部条件。因此,可以说,离开茅台镇,同样也酿造不出国台酒。

国台酒是什么档次的酒

20多年来,国台坚持酿造正宗大曲酱香酒,以国台国标酒为例,一年生产,三年坛储,盘勾之后再储存一年,五年方成。加上产能的规模优势,能够实现在相同的品质中,国台价格更优;相同的价格,国台的品质更好。

目前国台主打大单品国台国标,已经是40亿级的大单品。从2016年起,国台在每年的3·15发布国台国标真实年份酒,在瓶身标注酿造年份,每一瓶都是满5年的真实年份酒,让消费者明明白白喝酒

在酱香酒的品质品质内涵和时间价值尚未得到充分彰显的2016年,国台国标就开始重视年份的意义,用六年时间打造出国台国标真实年份的市场认可度。可以说是高品质、高性价比的酱香白酒的杰出代表,在市场上也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

为仁怀市政府授牌的“茅台镇第二大酿酒企业”,国台始终坚守在茅台镇,用心酿造好酱酒。所以广大消费者,如果想要购买一瓶正宗的大曲酱香白酒,记得除了茅台还有国台哟,买不到茅台还可以买国台。

2022年,迈入百亿的国台提出了“打造中国新名酒”的发展目标,给行业发展也带来很多启示。我们认为,新时代的新名酒,不只是国台一家企业的发展目标,也是留待时间拆开的彩蛋,是白酒行业未来发展的变革动因之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