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化妆品市场进入4.0后半程 传奇今生品牌以研发构建发展逻辑

消费 TOM    2022-08-11 11:32

近日,易观分析发布了一份《数字经济全景白皮书》,其综合对中国化妆品市场的观察总结出,中国化妆品市场经历了“国货崛起、招商引资”的萌芽期、“外资垄断、国货衰退”的成长前期、“淘牌崛起、二次衰退”的成长后期。自2018年开始,中国化妆品市场正式进入4.0的爆发期,国货再次成为消费者眼中炙手可热的品牌。而在经过3年多的高速发展之后,2022年的中国化妆品市场再次呈现出另外的景象,被营销挟裹着的新力量它们日渐散去昔日的影响,消费者对国货化妆品牌的热度也出现降低,如何防止国货品牌的再次衰退、成为真正的世界品牌,这也是中国化妆品牌面临的新问题。

在解决上述问题方面,中国化妆品市场的持续增长显然为国货品牌提供了增量保障。易观分析的这份报告同时指出,消费者对化妆品的需求仿佛无止境,尤其是护肤品和美妆品更是如此,增速远超过整体,即使是基础类化妆品,满足消费者颜值、悦己、健康、品质等新消费的新型品类增速尤为强劲。换句话说,池子的体量很大,能谋得多少红利,还是得看品牌自身的实力及对市场的把握。至此,开篇问题的“靶心”便清晰起来,“防止国货品牌的再次衰退”就是要维持消费者对品牌及产品的热度,保持相当的复购率;“成为真正的世界品牌”则是前一课题得到解决,并持续向前发展后的水到渠成。

中国化妆品市场进入4.0后半程 传奇今生品牌以研发构建发展逻辑

众所周知,市场对某一品牌的持续热度,于产品,是消费者对它的信任,相信其产品力,用完之后还会再次购买;于品牌,则是能持续推出新的品类,用一贯的产品力为消费者带来一站式的综合护肤、美肤的体验,能够满足它们多样化的护肤需求。在中国化妆品市场4.0浪潮初兴之时,新型品牌借助外观设计、营销等方式激发了市场的空间的热情,只不过商品最终要回归其价值本身,如果不能为消费者带来好用的体验,复购、持续的热情也沦为空谈。好在一些国货品牌已经行动起来,以产品力为根基构建向上发展的深层逻辑。美业品牌传奇今生就是其中的未雨绸缪者。

2017年传奇今生开始斥资建立自有工厂——广东富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这座占地10余亩,建筑面积13000平方米的智慧工厂2019年正式投入生产。从生产标准的建立到生产车间进口生产线的自适应性改造,传奇今生品牌都建立了自上而下的高标准。大至在十万级GMP无菌生产车间里,小至产品功效检测的仪器,都展现出该品牌的匠心所在。如其使用的ANTERA 3D皮肤检测成像仪和 DELFIN五套皮肤检测探头也被欧莱雅、国际权威检测机构天祥集团、中国质检院等大型专业机构广泛使用。

中国化妆品市场进入4.0后半程 传奇今生品牌以研发构建发展逻辑

此前有媒体采访传奇今生品牌“出品必属精品”的秘诀所在,传奇今生品牌坦言,这并没有捷径,每一款产品的上市都要经过长时间孵化、智能工厂里的精密生产以及产品功效评测、测试、跟踪等过程。在传奇今生,有一个专门做产品研发、专攻产品力的机构——“传奇今生颜究院”,这里汇聚大批优秀的医学、生物学专业领域人才,致力于研发值得全球消费者信赖的国货精品!产品经过反复测试最终获得走上生产线的资质,其产品中的成分“水”均采用RO逆渗透纯水,5级过滤,可供人类直接饮用的超纯水,产品的原材料则来自于德国德之馨Symrise、德国默克、德国赢创、英国CPL Aromas、日本NAGASE、日本味之素、荷兰帝斯曼、法国赛比克、美国森馨等国际原料生产商。甄选原料与智慧生产线的精密生产为传奇今生产品品质保驾护航。值得一提的是,传奇今生品牌所有产品均经国内外权威机构检测,国家指定质检局检测、国家药监局备案、SGS中国、美国、欧盟检测、CE欧盟认证、美国FDA注册备案等。这也是传奇今生能够通行全球的重要实力认证。

中国化妆品市场进入4.0后半程 传奇今生品牌以研发构建发展逻辑

从最初的一款唇膏到如今的传奇今生花漾精华乳、传奇今生水漾保湿面膜、传奇今生清颜慕斯、轻透美白防晒霜、传奇今生焕采眼霜、传奇今生保湿香媞水等,传奇今生品牌的产品线不断扩容,为消费者打造一站式的养肤、美肤体验。目前,在全世界30多个国家,传奇今生成功注册品牌商标50余个,产品畅销全球六大洲60多个国家和地区。不喧哗,自有声,传奇今生品牌践行着“科技创造传奇,匠心铸就品质”的信念,以自己的方式展现对国货美妆品牌的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