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7000万消费补贴,福田区商圈联盟打出促消费花式组合拳

消费 TOM    2022-08-22 14:52

逛街看展、购车换新、夜间消费、时尚购物,福田消费活力迸发,进入“不打烊”模式。2022年8月20日,以“欢乐夏日尽在福田”为主题的2022福田区促消费系列活动开幕式在深业上城举行。

本次活动由市商务局指导,福田区人民政府主办,福田区商务局承办,是2022深圳市购物季的重要组成,旨在精准挖掘居民消费增长潜力,增强夜间消费对经济增长的拉动力,助力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区。

7000万消费补贴,福田区商圈联盟打出促消费花式组合拳

本次活动按“1+2+3+N”的架构开展,即:举办1场开幕式,2场惠民消费补贴活动,3大系列主题活动以及联动福田区商圈联盟成员单位开展N场促消费系列活动,活动时间于2022年8月20日持续至10月31日,全面提升福田消费氛围。

福田区在本次促消费系列活动期间再度“加码”,推出“欢购爱车”5000万汽车消费补贴,在活动期间,福田区还将发放2000万元的稳企惠民消费券,覆盖各大商圈及餐饮、零售等,营造线上领劵、线下消费的互动场景。

7000万消费补贴,福田区商圈联盟打出促消费花式组合拳

商圈联盟4大板块N场促消费活动,乐购福田——联动购物中心、商家推出假日团购券、满月GO“购”、国庆大放“价”、满额送礼等花式促销活动。对亲子家庭、年轻情侣、精英白领、时尚丽人等消费群体推出不同的促销惠购活动,实现消费客群全覆盖。

乐玩福田——中航城君尚打造“国风回潮 ZAO起来”中秋游园会,展售各种潮玩周边;领展中心城举办川FUN城市营地,打造轻松营地派对;印力中心落地“IN MARKET玩趣市集文化节”,创造生活社交磁力场;皇庭广场、深业上城、东海缤纷天地、新城市广场举办萌宠嘉年华、微醺生活节、中秋音乐会、嗨逛啤酒音乐节,让工作繁忙的都市白领感受福田不一样的乐趣。

7000万消费补贴,福田区商圈联盟打出促消费花式组合拳

乐赏福田——KK ONE联合国内外知名IP变形金刚落地“变形金刚展”,领展中心城广场举办热带雨林生物多样展,皇庭广场落地超级玩家 潮流艺术展,卓悦汇落地天线宝宝展,深业上城举办Koradior玫瑰幻境主题展;吸引市民游玩打卡。

乐尝福田——依托星河COCO Park“天台夜市”打造特色美食街,推出“0.1元抢美食”优惠;联动绿景佐阾红树林举办“佐佐兔·寻味夜巷”,打造美食市集;新城市广场开展第二届辣味市营夜、大胃王挑战赛;KK ONE开展“赶潮美食TIME”,推出美食狂吃券。活动期间,购物中心餐饮商户推出宵夜补充券、餐饮五折、招牌菜秒杀、霸王餐免费等多种优惠措施,吸引消费者来福田一站式品尝各类特色美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