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ims咖啡x腾讯电竞天安千树店盛大开业 探索Z世代“超级数字场景”

消费 TOM    2022-08-09 14:39

2022年8月5日,上海—近日,Tims中国宣布与腾讯电竞的联名店—天安千树店盛大开业。这是Tims咖啡与腾讯电竞持续深化商业合作和推动合作成果落地的又一延伸,旨在为Z世代人群提供更好的“咖啡+电竞”沉浸式体验。

Tims咖啡x腾讯电竞天安千树店盛大开业 探索Z世代“超级数字场景”
Tims咖啡x腾讯电竞天安千树店盛大开业 探索Z世代“超级数字场景”

(Tims咖啡x腾讯电竞天安千树店)

新开的店铺保留了Tims咖啡经典的暖色调设计,同时还引入了更多的电竞元素。在店内,顾客可以享受特调饮品,并且浏览观看电竞赛事。

Tims咖啡与腾讯电竞的合作,始于2020年。2020年,双方在上海开出了首家电竞联名店,之后又于2021年在深圳开出了第二家联名店。作为新的商业物种,电竞联名店的出现不仅受到年轻消费者的追捧,也极大地丰富了咖啡行业的消费形态。

Tims咖啡x腾讯电竞天安千树店盛大开业 探索Z世代“超级数字场景”

(电竞互动屏)

Tims咖啡中国首席执行官卢永臣表示:“为年轻群体打造更好的沉浸式体验,是Tims咖啡的目标之一。这家新店提供了一个让电子竞技和咖啡爱好者共同探索的理想场景,让消费者同时享受我们丰富的饮品及食物。希望天安千树店的开业,能为电竞与咖啡行业在打造‘超级数字场景’方面提供一个样板,为电竞和咖啡爱好者带来更加多样化的消费场景。”

腾讯游戏副总裁、腾讯电竞总经理侯淼表示:“腾讯电竞与Tims咖啡的合作为行业探索了新模式,双方共同搭建的‘电竞+咖啡’的生活场景受到消费者和电竞行业高度认可,恭喜我们合作的第三家主题店顺利落地。腾讯电竞期待与Tims咖啡未来在更多城市共建‘电竞+咖啡’的‘超级数字场景’,腾讯电竞也将持续迭代电竞数字体验,为城市线下场景注入新的创新内容。”

###

关于Tims中国

Tims中国拥有TimHortons在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澳门的独家特许经营权。在私募股权公司笛卡尔资本以及大型连锁餐饮品牌RestaurantBrandsInternational的支持下成立。公司致力于将经典的咖啡、暖食及烘焙产品带到这个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

Tims的品牌的理念在于将先进的管理理念与数据力量相结合,并以本地化的产品,持续的创新和极致的便利性为中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