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畅游吉林!蔚来吉林延吉边城线正式贯通

消费 泡泡网 2022-08-22 09:22

来自蔚来官方微博的新消息。蔚来吉林延吉边城线现已正式贯通,全程约560km,布局2座换电站、6座超充站,串起净月潭森林公园、松花湖风景区、六鼎山风景区、图们江市日光山国家森林景区、珲春防川风景区。

畅游吉林!蔚来吉林延吉边城线正式贯通

来自360百科的介绍。净月潭景区位于吉林省长春市东南部长春净月经济开发区,距市中心人民广场仅18公里,景区面积为96.38平方公里,其中水域面积为5.3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达到96%以上。净月潭因形似弯月状而得名,与台湾日月潭互为姊妹潭,是'吉林八景'之一,被誉为'净月神秀'。

松花湖风景名胜区是吉林省著名旅游景区,国家AAAA级景区(正申报AAAAA)。位于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南郊,距主城区15公里。水域辽阔,湖叉繁多,状如蛟龙。湖形呈狭长形,最宽处10公里,湖区面积554平方公里,平均水深22米,最深处达77.5米,最大蓄水量108亿立方米,松花湖以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四季分明的气候条件,明媚秀丽的湖光山色吸引了大量国内外游客。

吉林省敦化市六鼎山文化旅游区位于敦化市南郊3公里处牡丹江南岸,规划面积为52平方公里。景区内集渤海文化、佛教文化和清始祖文化于一体。 吉林省敦化市六鼎山文化旅游区,由中国旅游设计院规划设计,重点开发佛教文化、清始祖文化、渤海文化等人文旅游项目。 吉林省敦化市六鼎山文化旅游区是国家5A级景区,是省级旅游开发区。

图们市日光山森林公园位于图们市东南部,距图们市区4.3km,东部山势陡峭险峻,西北部平缓,主峰海拔390.7m,山上奇峰兀立,怪石嶙峋,林木茂盛,表层黄沙土质,宜植松柏。

防川风景区,位于吉林省延边自治州珲春市东南部,距市区75公里。风景区位于中朝俄三国交界的地带,面积为20平方公里,是中国唯一濒临日本海的景区,也是中国距离日本海和日本最近的地方。防川涉江临海,依山傍水。

作者:张帆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