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插座如何布局才安全实用

消费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8-08 18:10

厨房是大众日常使用率非常高的一个空间,同时在日常使用中还涉及到很多电器的使用,因此厨房插座的安装布局非常关键。那么厨房插座应该如何布局才安全又实用呢?接下来PChouse为你解答一下吧。

1、主要预留油烟机,燃气炉,过水热插座。提前规划好设备安装位置。

2、在台面预留2处12插座,方便电饭锅,高压锅等使用。同时注意避开水盆位置。

3、插座不能在明火旁。厨房是会接触到明火的,而对于插座来说,接触明火就比较危险了。

4、插座的安装高度也要注意,要和一些电器的位置好尺寸相匹配,这样才能既方便又美观。

5、预留净水器,消毒柜,洗碗机插座。

6、燃气热水器插座要避开热水器和进出水管以及燃气管,且尽量留在出墙位置便于布置烟道。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