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摩托罗拉发布会官宣,8月11日14点正式召开

消费 泡泡网 2022-08-08 14:58

8 月 8 日消息,摩托罗拉手机今日在社交平台上官宣,摩托罗拉官方表示将于 8 月 11 日 14:00 召开新品发布会。将会发布包括 moto razr 2022、moto X30 Pro、moto S30 Pro在内的三款旗舰产品。

摩托罗拉发布会官宣,8月11日14点正式召开

据了解,moto razr 2022和moto X30 Pro将采用高通最新的骁龙8+芯片,而moto S30 Pro将采用骁龙 888 Plus芯片。在三款产品中,moto razr 2022为竖向折叠屏手机产品,而moto X30 Pro将会在影像方面有更好的表现,其将采用一颗2亿像素的主摄。

根据此前的信息显示,摩托罗拉将会在新品发布的单天开启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作者:陈梓泓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