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 Find N已开启ColorOS 13内测用户招募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2-08-19 18:18

继谷歌方面日前发布Android 13正式版以及新版AOSP,并面向部分Pixel系列机型推送后,也意味着其他品牌的机型将陆续迎来这一新版系统的适配。日前OPPO方面则宣布,ColorOS 13公测版将首发适配Android 13正式版,适配机型则包括OPPO Find X5、Find X5 Pro、一加10 Pro,其中Find N也已开启ColorOS 13的升级内测nolog用户招募。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此次Find N内测招募为nolog版本、log抓取开关默认关闭,对性能与续航没有影响。据悉,Coloros 13此次将新增大文件夹、NFC高校校园卡、双击电源键快速展示健康码、媒体播放中心,支持主屏世界时钟显示不同时区时钟信息等功能。此外,ColorOS 13还集成了Android 13的底层安全与用户隐私保护功能。

硬件配置上,Find N采用了一块5.49英寸外屏及7.1英寸的三星E5材质内屏,搭载高通骁龙888主控,提供4500mAh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达33W的有线快充、15W的无线充电,以及10W反向无线充电功能。影像方面所配备的是32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50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13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据悉,此次Find N的ColorOS 13的内测招募时间截止8月18日,预计将在招募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分批进行审核,新版系统将在审核完成后的3个工作日分批进行推送。因此对于正在使用Find N、且对Android 13正式版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抓紧时间参与。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