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 Find X5 Pro与OPPO Enco X2荣获欧洲EISA大奖

消费 泡泡网 2022-08-18 19:29

业内权威大奖欧洲影音协会大奖2022-2023年度奖项近日隆重揭晓,其中OPPO旗下有 Find X5 Pro与Enco X2两款产品入选。

年度“先进智能手机”奖——OPPO Find X5 Pro

EISA从设计、屏幕、影像等方面对OPPO Find X5 Pro给予了高度评价,赞誉其为“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智能手机”。

OPPO Find X5 Pro与OPPO Enco X2荣获欧洲EISA大奖

EISA认为,OPPO Find X5 Pro拥有“先进的稳定技术的高级相机系统,惊人的电池容量和优质的结构设计”。OPPO Find X5 Pro 搭载了先进的4nm制程第一代骁龙8处理器,配备 12GB内存、512GB存储空间,以及5000mAh大容量电池。

同时,该机配备支持动态120Hz刷新率的6.7英寸LTPO 2.0 AMOLED显示屏,支持流畅显示并兼顾良好的续航表现。并且Find X5 Pro为后摄也提供了无与伦比的规格--强大的50MP主摄像头,辅之以50MP超广角镜头和13MP带OIS的长焦镜头。

“入耳式耳机”奖——OPPO Enco X2

‎OPPO真正的无线Enco X2吸引人的关键是与音频专家Dynaudio(丹拿)的合作,而最重要的功能是录制杜比双耳立体声的能力,这是现代内容创作者的必备功能。

OPPO Enco X2是其前代机型的大胆升级,采用新的双向同轴驱动器布置,将超轻,超薄动态低音驱动器与四磁体平面单元配合使用,可处理额定频率为40kHz的高频。与这些硬件创新相辅相成的是先进的处理技术(包括主动降噪)和支持96kHz采样率的LDAC。

同时,OPPO的耳塞具有特殊的抗菌耳塞,并且防尘/防水。这是一款顶级无线入耳式耳机,融合了丰富的功能,具有极佳的声音还原度。‎

OPPO Find X5 Pro与OPPO Enco X2荣获欧洲EISA大奖

作为国际知名的智能手机品牌,OPPO已经多次获得欧洲EISA奖项了。今年获奖的Find X5 Pro和Enco X2两款产品,自上市以来一直凭借优秀产品设计和功能体验,不断斩获业内多家权威测评机构和主流媒体的最高奖项和赞誉,也得到广大用户们的认可和好评。相信在以后,OPPO还将会持续技术创新、重视用户体验和需求,为用户持续带来更优质的产品。

作者:陈沐梁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