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6.8万元起售,蔚来ES7正式在全国开启交付

消费 泡泡网 2022-08-30 09:22

来自蔚来官方微博新消息。今日(8月29日),蔚来ES7正式在全国开启交付,广大已经购买蔚来ES7的车主们将会陆陆续续提到自己的爱车。

46.8万元起售,蔚来ES7正式在全国开启交付

根据蔚来官方的介绍,ES7是蔚来智能系统Banyan的第一款SUV。ES7定位“智能电动中大型SUV”,车身长度4,912mm,宽度1,987mm,高度1,720mm,轴距2,960mm。它不但具备了强大性能和领先智能,更具备全感官舒适座舱,和丰富的户外生活场景拓展功能,适合对产品性能和领先性有高要求,向往愉悦户外生活体验的人士。

46.8万元起售,蔚来ES7正式在全国开启交付

对于酷爱旅行的车主们来说,蔚来ES7增加了拖挂房车功能。选装拖挂套装的ES7,最大允许牵引质量2吨。实际拖挂时,根据法规要求,需要同时参考拖车能力与车组总质量。以ES7为例,按照国内法规(C6驾驶证驾驶车组总质量<4.5吨),适配ES7的房车的最大质量需小于1.65吨(基本覆盖市面上的中小型拖挂房车)。而作为全球车型,部分海外用户将可安全拖挂至高2吨重的房车。

作者:张帆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