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铃木将在印度建全球性研发公司,2025年前销售与丰田共同研发的电动车

消费 盖世汽车网    2022-08-29 16:00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8月28日,铃木汽车总裁ToshihiroSuzuki在印度西部古吉拉特邦(Gujarat)首府甘地纳格尔(Gandhinagar)举行的一场活动上表示,该公司将在印度成立一家全球性研发公司,进一步进军印度市场,并加强在印度和全球其他市场的竞争力和研发能力。

印度将成为铃木的电动汽车中心。“印度已成为铃木集团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我们将继续在印度进行大举投资。”ToshihiroSuzuki说道。

铃木将在印度建全球性研发公司,2025年前销售与丰田共同研发的电动车

Suzuki SX4 S-Cross 图片来源:铃木

铃木将于2025年在古吉拉特邦工厂开始生产电动汽车。该公司还将在该州建立一家单独的电池工厂,从2026年开始为其电动汽车生产电池。

铃木将在印度的电气化计划上投入超过1,040亿卢比(合13亿美元),这将成为铃木在全球最大的一笔电池和电动汽车投资之一。此前,该公司已经在印度投资6,500亿卢比。“作为铃木集团的全球汽车生产中心,印度发挥着重要作用。”Suzuki说道。

铃木汽车计划在2025年前在印度推出一款正在与丰田汽车合作开发的电动汽车。铃木将使用一个与丰田共同开发的紧凑型电动汽车专用平台,向市场推出新产品,其中可能包括SUV在内的车型。此举将把两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在印度的合作关系从混合动力车扩展到电动汽车

印度通过向企业提供数十亿美元的激励措施,推动汽车制造商生产更多的电动汽车。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Modi)表示,电动汽车正在印度开启一场“无声的革命”,莫迪政府正在采取行动,促进清洁汽车的需求和供应。

RBSAAdvisors预测,到2030年,印度电动汽车市场(包括两轮车)规模将增长到1500亿美元以上。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