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疑似小米12T Pro真机曝光,或用上2亿像素主摄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2-08-17 17:52

作为Redmi方面不久前刚刚发布的K系列新款机型,K50至尊版凭借着在产品端与性价比方面出色的表现,自亮相以来也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继此前有传言称官方还将在海外市场推出Redmi K50至尊版的海外版本,并将其命名为小米12T Pro后,日前有消息源也曝光了疑似这款新机的相关信息。

根据此次曝光的疑似真机谍照信息显示,小米12T Pro机身背部左上角安置的后置多摄模组沿用了Redmi K50至尊版的外观设计,同样在顶部安置了一枚体型较大的主摄。而在硬件配置上,据悉其将搭载骁龙8+主控,提供5000mAh大容量电池,并支持120W有线快充,而影像方面则有望配备2亿像素HP1主摄CMOS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此外有消息称,即将在海外市场亮相的小米12T与小米12T Pro均将提供8GB+256GB的存储组合版本,前者售价或为649欧元、约合人民币4500元,后者可能为849欧元、约合人民币5900元。但至于目前曝光的相关信息是否属实,还有待官方后续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防继续保持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