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自达3昂克赛拉推出黑曜版车型 预计今晚上市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2-08-17 17:52

近日消息,长安马自达旗下马自达3昂克赛拉将推出黑曜版车型,并将于今晚正式公布价格。作为新增车型,其外观内饰保持在售车型的设计,但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

外观部分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依然采用马自达最新的家族设计,尺寸更大的大嘴前隔栅配上细长的前灯组带来更精致的视觉效果。新车车头看上去更低矮,两厢和三厢版车型前脸部分最大区别在于下进气口是否采用贯穿设计。

车身侧面造型平整,车尾灯组内部采用四圆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2/1797/1445毫米,轴距为2726毫米。此外,新车型轮圈和外后视镜均采用了亮黑色钢琴烤漆工艺,同时根据车型不同将提供极境灰或钻晶蓝车漆,整提看起来更加个性

内饰部分保持现款设计,中控悬浮式液晶屏及仪表盘造型保持不变,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口味。此外,座椅配色部分采用新增的勃艮第红座椅,搭配红色缝线,从而营造出更强烈的运动感。配置方面,i-DM人马一体驾驶评价系统将作为标配。

动力方面搭载2.0L两款自然吸气汽油机,最大功率158马力、峰值扭矩202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