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iOS 16 beta 6发布:低电量模式可关闭电池百分比

消费 驱动中国    2022-08-16 19:42

驱动中国2022年8月16日消息

今日,据苹果发布的iOS 16 Beta 6开发者预览版更新显示,在部分型号中使用电池低功耗模式时,新增关闭状态栏中百分比显示的功能。

image003_S

而此前在iOS 16 Beta 5的更新中,使用低功耗模式会自动打开电池百分比功能,也没有选项在不显示电池百分比信息情况下打开低功耗模式。而iOS 16 Beta 6的更新使得低功耗模式和电池百分比模式不再相互关联,可以独立操作。

不过在预览版中显示,并非所有型号的iPhone都支持电池百分比显示功能,在标准版 iPhone 11、iPhone XR、iPhone 12 mini 和 iPhone 13 mini 机型上仍然不可用。

除此之外,本次iOS16 beta6的焦点模式相比以前会更加容易调整,用户可以在应用中直接剔除不喜欢的内容。也可以在信息App中编辑和撤回已经发送的内容,并将信息标记为未读。

以及邮件方面,其搜索工具得到了相应的更新和改进,和信息一样实现了撤回等功能的支持。另外,苹果也在计划使用Passkeys取代密码登陆账户,苹果表示这是一种更为安全的生物识别方式。

据悉,有外媒称,预计苹果将在今年 9 月向所有使用iPhone 8或更新版本的用户发布iOS 16正式版。

作者: yaok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