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传祺影酷实车已到店 或将于8月18日开始预售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2-08-15 18:25

近日,广汽传祺影酷实车已出现在国内经销商处,据悉其将在8月18日开启预售。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基于GPMA架构打造,是继“影豹”之后推出的“影”系列家族新成员。

外观方面,传祺影酷有着广汽传祺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其前脸部分采用“跃迁光栅”格栅,并且格栅内部采用V型阵列造型,值得一提的是,格栅内还带有可点亮的光源。此外,影酷的大灯组造型犀利,官方称之为“启示之眼”,预计点亮后的视觉效果应该是十分不错。

车身侧面来看,影酷采用了硬朗平直的线条,C柱之有着一个明显的大角度下滑,视觉效果不错。车尾部分的线条棱角分明,其顶部带有扰流板的造型,C型尾灯线条锋利,和前大灯组相呼应。值得一提的是,其2.0T车型排气部分还采用双边共四出的造型,配合车尾下方的扩散器设计,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

内饰部分的造型和外观部分有着相似的风格,中控台的线条也是大量采用平直的设计,同时不少地方还采用圆形的设计,比如其转轴式的出风口设计很有个性。此外,转轴型的出风口上方配备的是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其内置ADiGO 5.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而硬件部分搭载高通骁龙8155芯片。此外,像是全液晶仪表盘、YAMAHA音响、水晶电子挡杆等配置也没有缺席,整体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感及科技感。

动力部分,影酷将提供3种动力组合,包括2.0ATK阿特金森发动机+GMC 2.0第二代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1.5TGDI涡轮增压汽油机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还有2.0TGDI涡轮增压汽油机+爱信8AT变速箱的组合。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