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士确认X Summit于9月8日举行 但焦点不是X-H2而是它们?

消费 泡泡网 2022-08-15 18:25

 富士已在5月31日举行X Summit MAY 2022新品发布会,其中一项重头戏是旗舰级APS-C画幅相机X-H2S,至于曾经传出会同日发布的X-H2则会在秋季的X Summit发布会公布(官方正式名为 X Summit NYC 2022)。而富士也于近日确认下一次X Summit铁定在9月8日于美国纽约市举行,相信高像素版本的X-H2会在当日正式现身。

富士确认X Summit于9月8日举行 但焦点不是X-H2而是它们?

富士早前已经表示,X-H2将会搭载4000万像素的X-Trans CMOS 5 HR感光元件,主打超清晰画质,突出富士龙镜头的惊人分辨率,与使用X-Trans CMOS 5 HS堆栈式CMOS感光元件的X-H2S追求速度感分属两个不同的市场。

除了X-H2外,预计还会公布开发中的XF 56mm F1.2 II第二代人像镜头和XF 30mm F2.8 Macro微距镜会在X Summit NYC 2022发布,由于X-H2可以预见是一款超高像素机型,相信同期登场的这两支镜头在画质表现不会令大家失望。然而,网上有富士支持者表示对上述的新品不太关心,毕竟在5月已经有关于X-T5或X-Pro4的风声,这才是他们在X Summit NYC 2022中最期待的。

翻查资料,富士X-T系列平均两年左右更新一次,对上一次发布X-T4已是2020年2月;至于X-Pro系列的产品周期为三至四年,上一次发布X-Pro3为2019年10月。按富士过往的做法,真的有可能在X Summit NYC 2022透露X-T5或X-Pro4的进一步开发动向。

via:fujirumors

作者:申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