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官宣:旗下几何汽车将采用鸿蒙智能座舱

消费 泡泡网 2022-08-07 18:58

8月4日消息,在今日,吉利官方旗下品牌几何汽车在社交平台发布内容显示,几何汽车和华鸿蒙系统达成合作,将共创全新智能生态。

吉利官宣:旗下几何汽车将采用鸿蒙智能座舱

而据了解,几何汽车官方宣布的海报上还有Powered by HarmonyOS”字样,因此其将会使用到华为提供的鸿蒙智能座舱。

最新信息显示,华为在7月27日发布的HarmonyOS 3 将于 9 月启动规模升级。HarmonyOS 智能座舱将支持超级桌面,手机应用上车。

作者:陈梓泓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