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olorOS 13更多信息曝光,杀后台迎来突破性进展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2-08-27 10:05

作为OPPO方面将于8月30日推出的新版系统,随着ColorOS 13亮相时间的不断临近,官方在预热活动中透露的相关信息也吸引了外界的众多关注。继官方此前率先在海外市场发布了基于Android 13打造的ColorOS 13后,日前还透露了ColorOS 13国内版本更多相关信息。

根据此次曝光的信息显示,ColorOS 13将搭载“ColorOS 超算平台”,通过这一自研系统级计算中枢将能够使得性能进一步提升,并支持第三方应用全生命周期的管控流程,可有效解决“杀后台”的问题。同时,将同期亮相的“潘塔纳尔”也将作为ColorOS的一部分,并极大拓展ColorOS的智慧跨端能力。据官方透露的相关信息,此次ColorOS 13将采用全新的水生设计,同时还带来了增强多任务体验以及新的侧边栏快捷方式。

按照目前官方已经公布的ColorOS 13相关信息不难发现,这一新版系统除了常规的UI界面调整外,在诸如跨端能力以及功能性等方面也势必将会迎来大幅提升。但至于ColorOS 13的具体详情,则还有待OPPO方面后续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