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摩托罗拉或再度抢下首发 骁龙8 Gen2首批手机11月下旬见

消费 安兔兔 2022-08-26 15:17

早在骁龙8+发布之前,关于骁龙旗舰芯下一代完整迭代产品骁龙8Gen2的信息就已经被曝光,随后消息称骁龙8Gen2的进度会明显提前。

而且高通也宣布了本年度高通骁龙峰会的日期——11月15日至17日。

摩托罗拉或再度抢下首发 骁龙8 Gen2首批手机11月下旬见

一年一度的骁龙峰会是高通每年都会在夏威夷举办的一次技术大会,会上高通会发布旗下最新和最强的移动芯片组,毫无疑问,这也就意味着骁龙8Gen2的到来。

今天,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带来最新消息:“首批骁龙8Gen2机型计划在双十一高通峰会后发布,终端暂定是11月下半月,首发厂商懂得都懂,进度还可以~”

作为旗舰骁龙芯片组的首发常客,此前小米13一直是预期中的骁龙8Gen2首发机型。

不过凡事都有意外。

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不仅转发了这条爆料,而且还配上了得意的表情,或许是在暗示这次摩托罗拉又要抢下新平台的首发。

摩托罗拉或再度抢下首发 骁龙8 Gen2首批手机11月下旬见

此前就有过高通和小米官方都宣传首发,结果摩托罗拉却反倒提前发布开卖,抢下“真首发”的事情发生。

不过不论首发之争结果如何,对于摩托罗拉来讲,这也算得上是最强超前预热了,在新品发布三个月前就开始了预热。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