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伟大20导演之一的卡梅隆不只《 阿凡达》,快用当贝X3回顾吧!

消费 太平洋电脑网 2022-08-15 08:43

8月16日是好莱坞电影导演、编剧詹姆斯·卡梅隆的诞辰纪念日,对于当代的年轻人来说,对于卡梅隆的印象就是特效大片《阿凡达》的导演,但是卡梅隆的成就远不止于此,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金球奖最佳导演奖、美国制片人工会奖里程碑奖等各类大奖,他的代表作品也是数量众多,质量优异,其中泰坦尼克号、终结者、异形II、阿凡达都给各个年代的影迷留下了足够深刻的印象。今天不妨和我一起用当贝X3,回顾一下这些影响电影史的这些巨作吧。

詹姆斯·卡梅隆是少有的特技设计出身的导演,在他的大多数影片中总是充满着大量的特效场景,比如《阿凡达》中潘多拉星球的迷人自然景观,散发着光芒的各种各样的神奇的硕大植物,灵动明艳的动物。可以说卡梅隆在特技制作上的创新是具有开创性的意义的。观看如此精美的画面,你一定缺少不了一部显示效果足够优异的投影。当贝X3采用高端院线级别的ALPD激光投影技术,可以让你在家就可以享受到影院观影的体验,与传统投影相比,当贝激光投影X3将带来焕然一新的观影体验,超亮激光亮度可达3200ANSI流明,这亮度实乃顶流,即使你在白天敞开窗帘观看效果也很好,画面清晰自然如Plus版电视。

无论是姹紫嫣红,还是五光十色,当贝X3都能精准复刻万千颜色!高动态解码技术HDR实现广阔色域的再现,明暗相接、色彩饱和,就算是细枝末节,也能事无巨细地呈现,细微之处见真章,体验感与氛围感极值拉满,既然上了生活的贼船,那就做个快乐的海盗!

Al臻彩引擎Pro针对画面进行实时智能重塑,展现更加丰富的色彩变幻、纹理和细节。结合瑕疵色块移除和色彩过度提升技术,还原色彩,重塑画质。轻松支持4K超清解码,高端影院专属的HDR10和Hybridlog-Gamma高动态视频解码技术让影片黑的深邃,层次分明,赏心画质跃然眼前。奢侈电影院即视感让你沉浸在电影空间之中,感受影片中的人生百态,根本不用担心粗糙画面会令你出戏。

观看动作大片的时候,最令人担心的想必就是运动画面拖影导致的模糊,美是一种氛围感,但观影不需要朦胧美,当贝X3创新迭代软件算法,MEMC运动补偿插帧技术可以有效地消除画面拖影抖动,让每一个迅速细微的动作都能看得一清二楚,帧帧分明,无需担心画面闪烁模糊。当贝X3内置MT9669大师级芯片,Al增强技术支持智能识别影片细节,自动优化画面饱和度、亮度、清晰度,降低噪点并进行动态运动补偿。

4K影音、娱乐、游戏等场景上收放自如,尽显旗舰平台的实力。全局实时检测自动对焦,目之所及,画面透亮清晰,搭载飞行时间传感器TOF(TimeofFlight)和CMOS摄像模组精准感知画面清晰度,实时对焦,精准捕捉毫厘之距。对焦效率更是上乘,飞秒对焦不是梦!

观看电影不仅是视觉的享受,优异的音效也能够让你更加地沉醉于剧情之中,让你为惊心动魄的战斗场景捏把汗,让你为至死不渝的凄美爱情落泪,让你为无厘头搞笑的喜剧笑得前仰后合,总之音效可以让你的观影体验极大地升级优化。而今天推荐给你的当贝X3内置超大腔体,4欧双10W全频扬声器,营造浩瀚声场。经行业金耳朵专家精心调校,与神奇的蝰蛇音效珠联璧合,高保真呈现影片原声音质。息屏时放一首歌曲还能享受音乐的灵动。不管你是选择在闲暇时间观影还是下班后听歌放松一下全身疲惫的神经,当贝都是你的不二选择。

当贝X3内置全新硬件级梯形校正芯片,激光探头与超清摄像头通力合作,加之6轴陀螺仪和升级的空间几何算法,不仅让画面校正更快、更准,还带来了全新黑科技——画面边缘增强技术。另外还有自动入幕和自动避障两个贴心的小设计,支持自动调整合适的投影画面大小,当你使用投影的时候,完全无需费力手动调试方便省心,尤其是现在已经立秋了,天气凉爽,少不了要和朋友们一起去野外露营,和好友们在满天星空之下一起观看观影岂不美哉。

小结:

总之,当贝X3不仅有着优秀的画质呈现,人性化设计也是随处可见,工作时需要全身心投入,娱乐的时候也要保持这种“全力以赴”,休息就要彻底的休息,而不是对自己的敷衍。如果近期你有购置智能投影的打算,不妨去当贝京东自营旗舰店去了解下。

作者:圆圈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