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售价10.39万元 奕炫MAX新增“超帅潮爸版” 车型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2-08-15 14:42

东风风神官网消息,旗下奕炫MAX车型新增“超帅潮爸版”,其售价为10.39万元。作为新增车型,“超帅潮爸版”外观和内饰方面没有明显变化,主要在配置部分进行了优化和更新,而动力方面依旧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方面,奕炫MAX前脸部分采用无边框的大嘴格栅造型,中网内采用网状结构,并和两侧前大灯组直接融合,视觉效果突出。此外,前大灯组官方成为双边六模组的全LED矩阵式风暴之眼聚能大灯,其内部的造型精致,配合格栅中间的连接饰条,凸显出年轻动感的设计。此外,奕炫MAX将提供绅墨蓝、曜夜黑、珍珠白、炫动红、星空灰五种车身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车身侧面可见其采用溜背式的车身造型,长轴距、窄风窗及跑车级的肩身比符合当下主流的审美,全系标配的17英寸轮圈采用熏黑效果提升运动感。同时,奕炫MAX前可实现0.27同级超低风阻系数。

而车尾方面的尾灯组为贯穿式LED设计,内置153颗LED光源并集成流水转向,而两侧则采用了和奕炫车型相同的燕尾式灯带设计。此外,排气部分采用的是隐藏设计,显得较为低调。车身尺寸方面,奕炫MAX的长宽高分别为4797/1870/1475毫米,轴距为2770毫米。

内饰部分,奕炫MAX中控部分搭载全液晶仪表盘并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主副仪表台采用阶梯式跃层设计,让仪表台呈现出空间悬浮感。此外,新车中控部分的3D曲面中控大屏采用的是挂壁式设计,配合上方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造型,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其空调控制面板采用智能触控表面,可滑动调节风量和温度。

其中,3D曲面中控屏集成了WindLink 6.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支持酷我音乐、喜马拉雅FM、央视影音、车载KTV、华为HiCar、智能手表控车等丰富功能。配置方面,新增车型整体与超能型爸版更为接近,只是升级了皮质座椅,但是依旧采用手动调节的方式。

动力方面,新车型搭载来自东风风神的C15TDR 1.5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采用深度降摩擦技术、高效清洁燃烧系统以及智能高效热管理技术,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