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兴入门新机远航30S上市,售格从1199元起跳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2-08-26 14:48

作为中兴方面日前刚刚推出的入门级机型,远航30S凭借着在产品端及性价比方面出色的表现,自亮相以来也受到了外界的众多关注。近日官方宣布远航30S正式上市,其起售价则仅为1199元,无疑在价格方面也极为亲民。

外观方面,远航30S机身正面采用的是目前主流的水滴屏,并且在屏占比方面也基本与同类机型一致,其机身厚度也仅为8.2mm。其机身背部左上角安置的是矩形后置多摄模组,品牌Logo位于左下角,配色方面则提供了珠光灰、蒸镀蓝以及幻彩白三种版本。

硬件配置上,远航30S采用了一块具备90Hz刷新率、180Hz触控采样率,以及1600×720分辨率的6.52英寸屏幕,搭载紫光展锐T760主控,并提供4000mAh电池。影像方面所配备的是5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13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微距+200万像素景深镜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目前,中兴方面为远航30S提供了4GB+128GB与6GB+128GB两种存储组合版本,售价则分别为1199元和1399元。因此对于近期需要购买一款入门级机型的朋友来说,刚刚上市的远航30S也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