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电子发布990 PRO SSD――高性能、深度优化,专为游戏和创意而生

消费 太平洋电脑网 2022-08-25 13:33

2022825拥有全球先进存储器技术的企业三星电子今天发布基于PCIe4.0技术的高性能NVMeSSD产品990PRO。这款新型固态硬盘(SSD)具有超快速度和超高能效的特点,专为对图形处理要求很高的游戏和其他密集任务而优化,包括3D渲染、4K视频编辑和数据分析。

三星电子存储品牌产品业务部副总裁李奎英(KyuYoungLee)表示:“随着游戏、4K和8K技术以及AI驱动应用等领域的不断创新,消费者对高性能存储的需求呈指数级增长之势。990PRO充分平衡了高速度、高能效和高可靠性的要求,非常适合需要不间断工作的创意从业人员和资深游戏玩家。”

高性能,轻松支持沉浸式游戏体验

990PRO系列产品三星采用了新的V-NAND技术以及新推出的自研控制器,可提供在PCIe4.0接口中的超高速度。这款SSD的顺序读取和写入速度分别高达7,450MB/s和6,900MB/s,随机读取和写入速度分别高达1,400K和1,550KIOPS[footnoteRef:2]。与980PRO相比,990PRO的随机读写性能提高了55%,尤其适合高要求的游戏以及创意和生产型任务。

要全面发挥新款游戏机和游戏技术的优势,高性能NVMeSSD同样发挥着重要作用。采用NVMe技术的990PRO可以缩短PC和游戏机的游戏加载时间,从而提供更加身临其境般的游戏体验。LuminousProductions即将推出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Forspoken”[footnoteRef:3]支持新的游戏加载技术,在使用这款游戏进行测试时,地图的加载时间缩短至1秒左右,而SATASSD需要4秒,机械硬盘(HDD)需要28秒。

超高能效和可靠的热量控制

由于采用低功耗架构,三星新设计的控制器较大地提高了SSD的能效,与980PRO相比提升高达50%[footnoteRef:4]。此外,990PRO在控制器上添加镍涂层并在硬盘上使用标签式散热片,从而确保可靠的热量管理。同时,三星的动态散热保护(DynamicThermalGuard)技术确保硬盘温度始终处于理想水平。

990PRO(散热片版)还提供额外的一层热量控制,而其RGB灯光更添时尚之色。

三星990PRO同样非常适合笔记本电脑和桌面电脑升级,以及自行组装PC,不仅可有效提升性能,同时由于耗电量更少,因此电池续航时间更长,热管理效果更好。

990PRO将于今年11月陆续在全球发售,4TB容量版本也将在明年上市。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包括保修详情,请访问samsung.com/SSD或semiconductor.samsung.com/internal-ssd/。

三星NVMeSSD990PRO系列规格

三星以开创性的理念和技术启迪世界,塑造未来,不断定义电视机、智能手机、可穿戴设备、平板电脑、数字电器、网络系统、存储器、系统大规模集成电路(LSI)、晶圆代工和LED解决方案。

作者:佚名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