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都市精灵再进化 新款起亚Ray官图发布

消费 pcauto 2022-08-14 16:4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发表自2011年的起亚Ray车系,一直以日本K-Car般方正呆萌的外表著称,该车在2017年迎来首次小改款,而经过5年的时间后,起亚近日在韩国发布了第2次小改款Ray车型官图。新车在前脸上外型上有了全新的样貌,包括头灯及尾灯都做了新设计,并采用起亚全新logo,使这款上市超过10年的车型拥有换代般的新感觉,据悉,新车预计会在今年9 正式在韩国上市。

新改款的Ray在设计上有了全新的面貌,首先进气格栅与前一代有着更具流线感的设计,类似封闭式的处理手法令前脸恍如一款纯电车,而中央还采用起亚的新世代logo;另外,头灯的造型更具线条,并且有着类似C字形的LED日行灯光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595/1595/1700mm。

至于车尾的部分有也有许多改变,C字形尾灯和头灯相呼应,并且两边尾灯之间有黑色线条将车牌与起亚logo给框起来,后保险杠也为崭新的设计,下方则有部分的防刮材质,并且有着新造型的轮毂。

而内饰设计上与改款前相比并无太大的改变,液晶仪表、中控屏、挡把和空调出风口皆延续之前的布局,并且采用用较暗的色调来做搭配。

起亚方面并未公布改款Ray详细的动力数据,但预估会和改款前采用相同的动力规格,并会有汽油和纯电两种车型,汽油车型应会沿用1.0L发动机+4速自排变速箱架构。至于现款Ray纯电车型搭载16.4kWh锂电池组,可产生最大功率50kW ( 约67 匹马力) ,起亚此次是否会针对电池效能与快充规格进行强化,则待上市发表会才能确认。(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杨嘉臻)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