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 Watch 3 系列官宣,将首发搭载高通骁龙W5平台

消费 泡泡网 2022-08-02 17:21

8月2日消息,在今日上午,OPPO官方官宣了旗下的OPPO Watch 3系列产品,并且官宣,宣传语为“新旗舰,新芯片”。

OPPO Watch 3 系列官宣,将首发搭载高通骁龙W5平台

目前OPPO官方尚未公布其OPPO Wathc 3系列的巨头发布时间,但是根据近期的消息来看,OPPO 将有可能在本月上旬召开发布会,发布最新的OPPO Watch 3系列产品。

而OPPO官方也宣布称,OPPO Watch 3系列将全球首发高通骁龙W5平台,据了解高通骁龙 W5 + 和骁龙 W5 可穿戴平台于 7 月 20 日发布,采用大、小核的处理架构,可以有效地分配任务,用不同的核心处理不同的任务负载,实现节省功耗的目的。

作者:陈梓泓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