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信iOS版更新至8.0.27正式版,新增多项功能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2-09-01 14:39

日前,微信iOS端APP迎来8.0.27正式版更新,并新增了个人二维码样式更换、公众号文章及网页长截图、视频通话悬浮窗、搜索结果筛选等功能。

其中,个人二维码样式更换功能将允许用户更换二维码风格,并提供了纯色、渐变、全屏背景颜色等10种样式,用户可通过“微信-扫一扫-我的二维码-换个样式”进行相关操作。而公众号文章及网页长截图功能,则是在公众号文章页面或微信内部浏览器中打开其它网页进行截图时,右下角会出现“保存整页为图片”的选项,点击即可对整个页面进行长截图、且支持裁剪。

视频通话悬浮窗功能则是用户在视频通话期间切换至其他应用后,视频通话悬浮窗不再显示黑屏、而是正常显示用户影像。但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尚有部分机型不支持该功能,且该功能需要启用iPhone的画中画功能。搜索结果筛选是指用户可从排序、类型、时间、范围四个方面,来对搜索结果进行筛选,使得结果更加准确。

同时,此前在安卓端8.0.27正式版中上线的公众号授权管理功能,也已正式在iOS版出现,可支持用户对向公众号授权的个人信息与权限进行管理。据悉,用户在“通讯录”中打开“公众号”页面、点击右上方三点,即可找到这一功能。此外,在此次更新中新版微信还新增了个人状态支持文字说明、清空全部聊天记录全屏提示、消费者保护等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新版iOS端微信还面向部分用户测试了朋友圈修改可见范围的功能,支持用户修改已发布朋友圈的可见范围。据了解,用户选择一条自己的朋友圈,点击页面右上方的“...”即可看到“修改范可见围”选项。同时,当用户在某个标签中新增或移出好友时,朋友圈的可见范围也会同步更新。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