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升级幅度不小 新款大众探岳R-Line实拍解析

消费 pcauto 2022-08-14 16:5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一汽-大众新款探岳即将正式推出,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有多处改动,包括前脸、轮毂、尾灯、中控台、座椅等等,配置水平也得到提升,整台车更加时尚且实用,综合竞争力有一定程度上的强化。而且据悉,新款探岳也将继续提供探岳GTE(插电混动版)和探岳X(轿跑SUV版)。

外观:前/后大灯升级

本次实拍的车型是新款探岳R-Line版本,相比于旧款探岳R-Line,它的前脸有着不小的调整,包括中网、大灯、雾灯区域、前杠等。另外,新款探岳全系改用贯穿式尾灯,车尾部分因此变得更加精致、美观。

内饰:中控屏升级,并新增手机无线充电等

新款探岳R-Line的内饰变化更大,最明显的就是中控屏从内嵌式改为悬浮式,同时尺寸从9.2英寸加大至12英寸。另外,方向盘样式、中控台饰板结构、座椅样式也都有所调整。而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手机无线充电、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等等。

动力:沿用旧款组合

新款探岳继续提供1.4T、2.0T低功率、2.0T高功率三种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50PS)、137kW(186PS)、162kW(220PS),最大扭矩分别为250N·m、320N·m、350N·m,本次实拍车型搭载的是2.0T高功率发动机。传动方面,全系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结语

探岳作为一汽-大众SUV阵营里的拳头产品,对于品牌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所以在中期改款这种关键节点上,定然是不会马虎。从这台新款探岳R-Line的实车静态体验结果来看,其给到消费者的诚意还是挺OK的,升级幅度不算小。接下来,就看它的最终定价能不能再给大家一个小惊喜了。(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朱仕永)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