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起亚官方发布全新狮铂拓界部分外观细节图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2-08-01 17:43

近日,起亚官方发布全新狮铂拓界(Sportage)的部分外观细节图,展示了前大灯组、尾灯和轮圈的细节。据此前消息,新车是家族中的第五代车型,定位紧凑型SUV车型,采用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将于第三季度正式开启预售。

外观方面,全新狮铂拓界(Sportage)采用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虎啸式格栅变得更加前卫,其中网内部采用分层设计。菱形的分体式前大灯遥,配合回力标状的折线LED日间行车灯充满时尚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018651660毫米,轴距为2755毫米。

侧面设计相比前脸部分来说显得十分简洁,BC柱部分采用熏黑设计,而新车也是首次将后视镜设置在了前门板上。同时,新车所搭载的花瓣双色轮圈很有特点,增强了新车的运动感。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造型犀利,其左右尾灯由一条黑色饰条相连,同时尾灯内的造型和前脸部分的LED日行灯造型相呼应。

内饰方面,整个中控台线条十分个性化,贯穿式的曲面超大屏视觉冲击力很强,同时其操作界面也采用扁平化的简约设计。官图中的车辆使用蓝色真皮搭配白色的配色方案,而且其方向盘也使用蓝色。此外,新车搭载的是旋钮式换挡结构,突出其科技感。安全配置方面,搭载驾驶员安全气囊、乘客安全气囊、侧面帘式安全气囊和低侧安全气囊,此外其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包含前方防碰撞辅助(FC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HDA)、基于导航的智能巡航控制(NSCC)、盲区碰撞预防辅助(BCA)、盲区显示(BVM)、遥控智能泊车辅助(RSPA)等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狮铂拓界(Sportage)海外版车型搭载包括1.6T涡轮增压汽油机、2.0T柴油机、混动版在内的多种动力组合。不过,引入国内内的车型搭载哪些动力系统,目前官方还未公布。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