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QOO Z6系列官宣!性能续航小超人!

消费 泡泡网 2022-08-22 19:29

作为出货量最大的机型iQOO Z系列性价比极高,今天,iQOO手机官方宣布8月25日19:30发布iQOO Z6系列,官方称是史上最强iQOO Z系列,速度与耐力兼具的小超人。

iQOO Z6系列官宣!性能续航小超人!

官方发布了三张预热海报,从图中可以看出新机将有黑色、蓝色、橙色三款可供选择,搭配80w快充,在续航方面会有不错的表现,后置搭载三摄,据爆料消息称配备6400万像素主摄,支持光学防抖,影像方面表现不俗,芯片上搭载高通骁龙778G +处理器,屏幕采用LCD高刷屏。

iQOO Z6系列在续航、运行流畅度以及性能方面的表现将十分出色,新机定位千元机,Z系列每一代都可圈可点,敢于堆料,每一款机型都独具特色,拥有有不错的使用体验,目前新机其他配置官方还没有透露,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

作者:泡泡科技星球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