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Mate 50系列官宣,9月6日正式发布

消费 泡泡网 2022-08-23 09:17

8月22日消息,在今日,华为官方在社交平台上宣布,旗下华为Mate 50系列从即将正式发布,其新品发布时间为9月6日。华为官方也在社交平台放出了相关的预热主题和海报

华为Mate 50系列官宣,9月6日正式发布

华为官方给出的发布会主题为:“破晓而出,巅峰相见”,而在发布的预热海报中,有一个金色的圆环,或许和华为Mata 50系列上将会采用的机身圆环镜头模组进行对于,以海报的方式对这一个标志性元素进行预热。

华为Mate 50系列官宣,9月6日正式发布

而据了解,华为Mate 50系列将会采用全新的鸿蒙 3.0系统,并且在影像方面有所升级。在核心配置上,由于受到不合理的打压,华为Mate 50系列将不支持5G,或将以第三方外挂配件的方式进行5G的支持。

作者:陈梓泓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